云酱

某科学的超亚人(上)

*偶尔也要尝试一下正剧
*内有仔佐藤出没,年龄倒过来的梗,大家小心
*拒绝撕逼,但是欢迎撕作者,欢迎拍砖!
*祝阅读愉快!




“这届争夺赛……还是混合战吗?”深夜里,有人压低嗓音轻轻问,声音里混有金属的质感。

“混合战的话,文科院占优势啊……理科院再输的话,那群小怪物就要来长老院找麻烦了……”

有谁轻笑了一声,混在夏夜里含混不清的风里,有着妖冶的色彩。

“今年的理科院,可是来了不得了的人呐。”
———引子
01.

我趴伏在树上,嘴里叼着根草,草汁苦涩的味道让我的头脑稍稍清醒了一点,我嗅了嗅空气的味道,空气里带了点水汽。

离失落之湖不远了。

我攀上更高的树枝,灵活地向前跃去,树下传来低声吟唱的声音。

文科院的人。

我双脚勾住树枝,整个人向下一倒,刚好躲过了一个光圈。

“又是《装在套子里的人》?这是你们问早安的方式吗?”

我笑了一声:“该轮到我了。”

我掏出一根火柴,随便摩擦了一下,丢了过去。

轰!

我吁了一口气,爆炸的气流帮我省了很多路,我裹在一层氮气里,落在了另一根树枝上。

02.

“喂你没事吧?刚刚好大的声响。”

“没事,”略有些狼狈的青年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土,“用了一次'金蝉脱壳'”

“比起这个,更重要的是,他往失落之湖去了,那个他,那个元素操纵者(element)!”

03

田中伸出手,飞涨的藤蔓把围在一起的对手一把抽开,顿时四周一片金光,全是低声吟唱的声音,此起彼伏,然后便是密密麻麻的弓箭,田中皱了皱眉头,地上突然冒出一丛巨大的灌木,像小伞一样把弓箭挡在了外面。

“呐,田中桑。”突然,一个清澈的少年音插到了这场战斗中,“苹果,能再给我一个吗?”

是一个笑眯眯的少年,盘腿坐在一把木制的椅子上,他拿着一个苹果核,像在自家后院里,一点也不紧张。

“佐藤君……”田中叹了一口气,“这还在争夺赛呢,麻烦你有一点紧张感好吗……”

“这有什么好紧张的?”少年歪头微微笑着。
“反正……”

突然,一把长剑直直的冲少年刺来,穿透了层层植物的宝剑,闪着嗜血的寒光。

少年笑容不变,身体周围突然电光流转,白光暴起,瞬间产生的电势差使宝剑急停,然后便调转方向,射向自己原本的主人,只听见一声闷哼,倒地的文科院学生已经被送往复活点复活。

少年不紧不慢地伸手,过分白皙的手掌上蓝色的电流一圈圈的划过,他睁开眼睛,深蓝色的瞳孔像冰冻千年的海水,他微笑着把自己的未说完的话接了下去。

“反正,我可是电气师(electricity)啊。”

04

“这一届的新生中,有一个了不起的小怪物呢……对,就是那个去了物理院的小鬼,刚入学就获得了参加争夺赛的资格。”

“简直,就像当年的永井圭一样呢。”


05

我隐藏着自己的气息,慢慢靠近了失落之湖,失落之湖由文科院把手,周围肯定下了不少的禁制。

但是,我自信的想,只要让我摸清楚是什么元素,不管是什么物质,我都给你分解掉。

到了。

我慢慢地放出感知,文科院的人应该就在这附近,先抽离氧气让他们窒息先……

什么?!

没有人的气息,周围竟然没有一个人在,这怎么可能?

下一秒,没有任何声响,我身旁金光一闪,我整个人就被吊了起来,我伸手去触碰吊起我的金网,意料之中的,无法分解。

我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一脸冷漠的人,“早知道你会参加这次争夺战,我就不来了。”

高傲的青年抬了抬眉毛,鄙夷的嗤笑了一声,“你们理科院,真是一点长进也没有啊。

永井圭如是说道。

——tbc


大家好大家好,这里是终于考完试的云酱,终于可以恢复更文了好激动啊么么哒(≧∇≦)

不知道这篇文的设定大家看懂了没有,是一个学院,分为理科院和文科院,理院分理化生,文院分政史地,每个学派有自己的能力这样子。

作者本身是工科狗,所以可能写理科院的会写的好一点,但是我也很喜欢文科呢……希望有觉得不好的小伙伴们及时提出来啊,谢谢观赏~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