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酱

两个人的情人节

*短打甜
*我真喜欢老师


01.
什么嘛……原来是情人节到了。

埼玉把自己被人群挤的皱皱巴巴的衣服抚平,才反应过来为什么超市里的人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

他左手拎着一袋子特卖的蔬菜,右手拿着一排情人节送的巧克力,在满大街情侣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形单影只。

好惨……他想,快回家吧。

02.
今天晚上吃牛肉火锅吧。

埼玉小心地把葱切成细细碎碎的葱花,大锅里是煨了一下午的骨头汤,厨房里弥漫着温暖的乳白色蒸汽。

白菜还是要煮久一点才好吃,锅底做成鸳鸯的,这样杰诺斯也可以吃……话说杰诺斯怎么还没回来?

埼玉从厨房里走出来,将棉布手套脱下来扔在桌上,客厅里的电视正在播送着灾难频道。

“……Z市出现情人节怪人,等级为鬼,请各位市民尽快避难……S级英雄杰诺斯正在与他对战,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

03.
哦,原来是给怪人拖住了。

埼玉从书架上抽出新买的漫画,漫不经心地想,边看边等吧。

“……英雄杰诺斯孤军奋战,已经向英雄协会发出求助信号……还请各位英雄迅速前往……重新裁定灾害等级……”

埼玉放下书,叹了一口气,从壁炉旁边拿了件外套披上。

“这么冷的天,真不想出门。”

04.
“我是由没有情人的单身者们的怨气聚成的怪人!”造型奇特的怪人冲着面前的秃顶男人大喊。

“我的目标是消灭所有的现充!”

“像你这样大龄秃头单身男的怨气,也是我不可多得的养分哦~”

埼玉额头上爆出几根青筋,“说完了吗?”他问。

“怎么?迫不及待要来送死吗?”怪人大笑了起来。

“不是。”埼玉面无表情地说,“天气很冷,我着急回家。”

“你敢小瞧——”

嘭!

05.

无聊。

06.
埼玉走到四肢散乱的杰诺斯旁边,英俊的魔鬼改造人又一次处于战损的状态,还好那张脸总没多大损坏。

埼玉想了想,把披风脱下来裹住杰诺斯的身体,将他抱在怀里,改造人温热的鼻息打在他的颈窝处,有些痒痒的感觉。

“你呀……”埼玉用手戳了戳年轻人的脸颊,叹息着说,“又搞得破破烂烂的。”

07.
偶尔也爱惜一下自己吧。

08.
冬天果然就应该吃火锅。

埼玉高高兴兴地在自己碗里夹了满满的白菜,一半辣一半不辣,红红的辣油在碗里散开,看着就让人有食欲。

杰诺斯没吃东西,也没有殷勤地投喂自己的老师,而是一直欲言又止地看着埼玉。

本来想装没看见的埼玉老师被他盯得浑身发毛,最后把碗一放,如临大敌般地开口。

“说吧,怎么了?”

09.
给我在20个字之内概括完啊!

10.
原来是杰诺斯买了巧克力要送给埼玉老师,结果在战斗中打烂了。

“嗨,”埼玉挠挠头,“我当是什么事呢。”

他站起身,在买东西拎回来的购物袋中翻找了一会儿,拿出了一排一看就很廉价的巧克力。

“诺,送给你。”老师笑眯眯地说,“虽然肯定没你那个贵,不过就当回礼了。”

“非,非常感谢!!!”

11.
这个情人节,意外的很甜啊。



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尽量还原我心中的老师吧……懒懒的,很强,但是也有很温柔细腻的一面,偶尔还有一点调皮,埼玉老师真是很好的人啊。

评论(3)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