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酱

佐藤先生与游戏城

*前文《佐藤先生生病的一天》
*有毒的搞笑向
*没有h的清水粮食
*希望大家喜欢



01.
我推开门,吓了一跳。

田中先生穿着白色的外袍,面上一派惨淡,和奥山和高桥围坐在一个长方形的桌子旁边,桌子中间点着一根乳白色的蜡烛,蜡烛惨灰色的光衬着他们的脸格外苍白。

他们扭头看见我推开门,脸上一瞬间突然焕发出像见到亲爹一样的亲切感。

我握着门把的手出了一层汗。

02.
不好意思,我现在关上门就走还来得及吗?

03.
“是这样的,”田中先生看着我说,“今天下午我们与国防部有个会议。”

我麻木不仁地点点头。

“但是,”他一脸沉痛地说,“今天是最大的那个游戏中心做活动的日子。”

我又点了点头。

等等!

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脸震恐地看向田中先生。

04
“你的任务非常艰巨。”田中先生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说,“你要在下午三点前把佐藤先生带回基地。”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加油啊!这是组织对你的信任。”

谢谢组织......个鬼啊!那么好你怎么不去!打扰兴致正浓的佐藤先生玩游戏,一听就是生不如死的事情啊!

我一脸蛋疼地望着田中先生的脸。

05.
不好意思,请问有什么快速杀死亚人的方法吗?我想自杀,不会再醒来的那种

06
佐藤先生整了整头上的帽子,回头笑眯眯地看了我一眼,虽然是和平时一样的笑容,但就是显得浑身小红花的开心。

我叹了一口气,罢了,佐藤先生开心就好了,我这样无奈地想。

但是,好歹佐藤先生也是一个公众人物了......

出门能不能乔个装啊!

07
“乔装?”佐藤先生困惑地歪歪头,“我乔了啊。”

“你看,”他指指自己的帽子,“昨天是猎鹿帽,今天可是贝雷帽,这顶帽子我可是喜欢了很久啊,一直想带去玩游戏的时候带的,嗯?”

我面无表情。

08
所以帽子才是本体吗!

09
我跟着佐藤先生熟门熟路地穿过游戏城七拐八拐的各种小路,穿过了真人CS游戏,跳舞机,老虎机……还有各种我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游戏之后,我终于忍不住了。

“佐藤先生,”我问,“我们在找什么游戏啊?”

佐藤先生冲我眨了眨眼睛,“是个惊喜哦~”

于是我就安心地继续跟着佐藤先生走。

最后,我们在一台抓娃娃机前停了下来。

10
啊!我觉得还会抱期待的我就是一个大傻瓜。

11
“佐藤先生.....”我抱着一把娃娃,脖子上挂了一个,头上还顶了一个,艰难地问佐藤先生,“佐藤先生是不是很喜欢娃娃啊?”

“?”佐藤先生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因为佐藤先生你抓了很多娃娃啦……”我这样解释道。

“不是哦,”佐藤先生说,“玩游戏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追逐结果的过程,非常有趣哦。”

我点了点头。

12

道理我都懂,但是佐藤先生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IBM在抱着娃娃机一直摇吗?!

13

我长叹一声,忍无可忍地转过头,下一秒,我就看见从街头的转角处,我们的老对手永井圭被一个黄毛杀马特拽着过来了。

14
今天这是什么日子啊!

15
“哎永井,我跟你讲,今天游戏城搞活动啊,一个币比平时便宜一半啊……划算死,唔。”

永井圭瞳孔一下子放大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捂住了中野的嘴,下一秒一个肘扣就要把中野强行拉走。

“你干什么啊……”中野拼命挣脱了永井圭的钳制,眼睛一下亮了起来,“诶,那个大叔夹娃娃好厉害啊!”

16
小同学,你智商堪忧啊。

17
之后的结局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中野攻和佐藤先生学习怎么用IBM把娃娃机里的娃娃摇出来,而我和永井圭一人一杯奶茶在旁边默默的看。

佐藤先生忙着玩游戏没有兴致找永井麻烦,永井圭也乐得不用跟大BOSS单打独斗,于是就只剩我一个苦逼小透明和灭世主角相看两相厌。

18
啊,好想死啊……

19
眼看着奶茶要见底了,表也差不多指到两点半了,我深吸了一口气。

“那个,那个......永井同学,你学习好吗?”

永井圭理都没有理我一下。

“哈哈哈哈......”

20
两点四十五

我开始坐立不安了。

永井圭看了我一眼,“你是佐藤先生那边的亚人?”

我战战兢兢地点点头

“加入我们吗?”

我一愣,忙不迭地摇头。

永井圭点点头,不再说话。

21
三点了。

中野攻抱了一把娃娃,双眼直冒星星,“哇!大叔你好厉害啊,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以后还能找你玩吗?”

佐藤先生正了正帽子,笑道:“当然可以啦,我叫佐藤。”

22
永井圭拖着僵硬的中野攻走了。

我松了一口气,回过头,“那么,佐藤先生我们也该走了吧……佐藤先生?佐藤先生你人呢?!”

我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空无一人。

23
喂?永井君你那里还缺人吗?!

—end

ps.大家觉得,“我”该叫什么名字啊?

ps的ps.夹娃娃那个是真的,在夹起来的时候摇一下就能掉到框里去,我有个老师摇了好多下来呢。

ps的ps的ps.不会写永井君心好累啊……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