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酱

佐藤先生生病的一天

*日常向
*暧昧向,微田佐,I佐
*有毒的搞笑向



01.

我推开门,佐藤先生坐在窗边的椅子上,我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

佐藤先生回过头,手上没拿游戏机,冲我点了点头。

......没拿游戏机?!

我蹭蹭地后退了两步掩上了门。

太阳还在天上,也没有下红雨,很好,一切正常。

我又推开了门。

02.

“所以,佐藤先生您怎么了?”

我们队伍的(伪)武力担当田中功次略带着担忧问佐藤先生。

“我也不太清楚哟……”佐藤先生笑眯眯的回答,“但是一大清早起来就觉得晕晕的,玩游戏也死了好几盘,所以就干脆不玩了,等你们来讨论接下来的计划。”

他的声音有一点不正常的喑哑,显得比平时要多一点脆弱。

我眯了眯眼,这个症状......

佐藤先生站起来,身子向前倾斜了一下,晃了晃又稳住了。

田中先生看起来更担心了。

“那个......”我举起了手,“佐藤先生,会不会是,感冒了?”

03

所以说你们干嘛一脸惊讶的样子啊!

04
“感冒......”

佐藤先生思考了一下,举起了枪,“应该,死一下就好了吧……”

05

喂你等等啊

06
“治不好吗……”发现死亡也治不好一个小小感冒的佐藤先生看起来更加兴高采烈了,他转向了田中先生。

“田中君,麻烦你通知他们一下,今天不用来了……原因?我生病了啊,没法讨论作战计划呢……”

他又转向了我,“愿意留下来照顾我吗?”他笑眯眯地问我。

看着他和煦的笑脸,我怎么也说不出个“不”字。

07
我坐在佐藤先生床边的椅子上,一下一下地削着苹果,田中君在厨房熬粥,他自告奋勇地也要留下来照顾佐藤先生。

不过,田中先生熬粥,真的不会炸了厨房吗……

我思考了一会儿,一抬头,就对上了佐藤先生笑眯眯的目光,我手一抖,刀差点削到自己身上。

“来玩游戏吧!”佐藤先生这样建议到。

“不,不行啊,”我哆哆嗦嗦地说,开玩笑,谁敢和佐藤先生玩游戏啊,分分钟被虐死啊,我的目光闪来闪去,最后盯在了自己手上。

“我还要削苹果呢!”

这样,就暂时安全了吧……

然后,我就听见佐藤先生身边发出像吸吸管一样的声音,一抬头,佐藤先生的IBM就已经站在了身边,愣愣地问:“游戏......开始了?”

08
不不不,还没开始别冲动啊IBM大人!

09
“我感冒了!”佐藤先生兴高采烈地告诉他的IBM。

“感冒......”IBM喃喃了一句。

然后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它的爪子插到了佐藤先生的胸口里。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

这个IBM和佐藤先生一模一样啊喂!

10
我坐在佐藤先生旁边,IBM蹲在地上削苹果,我看着佐藤先生的手,我正在和他玩一个小学生都不玩了的游戏。

打手。

这是一个靠反应的游戏,我仗着佐藤先生生病打了他好几下,现在内心颇有些得意。

这一盘是他打我,佐藤先生笑眯眯的,轻飘飘的看了我一眼,我的头皮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发麻。

我躲开了。

下一秒钟,床榻了。

11.
你用了多大的力气啊喂!

12.

“佐藤先生是病人......”田中先生严肃的看着我,“你怎么能和一个生病的人认真呢?”

“你要让着他才对,佐藤先生可是我们亚人的未来,被你打伤了怎么办啊……”

田中先生语重心长地劝我,佐藤先生打塌了自己的床之后心安理得地睡在了田中先生的床上,喝着田中先生盛的粥,把我让给田中先生教育。

听说还等着我回去玩游戏......


13.
好想辞职.....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