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酱

【杰埼】记梗➕节选

*我尽力了
*脑洞太多无法动笔

01.歌手梗
简介:老师是凭兴趣当的的歌手,有非常迷人的干净嗓音,平时就在酒吧唱唱歌,小杰是富家子弟,在大街上唱歌的时候忘词被老师顺手帮了一把,从此被老师折服,死活要倒贴到老师家当弟子(保姆)的故事。

节选:
……杰诺斯的声音低沉,有大提琴一样华丽的音色,他的双手灵活的在钢琴上飞舞,流动的琴音和着他低低的声音,有种莫名的深情。

“我在哪里的窗口看见你
你从此印在我的心里
强大又美丽
你是我不灭的梦境……”

埼玉倚在一旁的墙上安安静静地听,听到副歌部分突然开口,青年的音色和少年的音色漂亮地融在了一起。

“我在哪里的窗口看见你
你从此印在了我的心里……”

埼玉的声音很有特色,似乎是每个人都曾在梦境中听到过的声音,像雨后的晴空一样开阔透亮,高高扬起的尾音像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圆润的弧线,又像在草叶上滚过的露水,他懒懒地靠在一个灰暗的角落,却像所有的聚光灯都打在了他身上一样。

“你是我唯一的明灯
亮在我亘古长夜的梦里……”

杰诺斯按下最后一个音符,他抬起头,看向他笑着的老师,眼里似乎落着万千星辰。


02.兽化梗
简介:日本出现了一种流行病,得了的人都会变成自己最相近的动物,这个故事是变成了真·忠犬的小杰和他一直得不上病而非常困扰的老师的故事。

节选:
……“号外号外!魔鬼改造人的病症,竟然是狗狗?!”

这则新闻在网上迅速传播,似乎谁也没想到一直走高冷路线的杰诺斯最相近的动物竟然是会摇尾巴的小狗。但当人们看见顶着两只毛茸茸的耳朵,眼神却像寒风一样锐利的金发男人时,还是不得不承认,魔鬼改造人的称号,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然而………

“哈,哈……”埼玉被压在地上,想要伸手去推,又怕用力过重,只能被动承受着变成狗狗的徒弟亲昵的舔舐。

杰诺斯微微眯着眼睛,看着他的老师倒在地上,被舔的湿漉漉的,想动又不敢动,本来就白的不得了的皮肤被粗糙的舌头磨的泛了点晶莹的粉红,看起来格外的……秀色可餐?

平日里像个忠犬的弟子愉悦的动了动耳朵,金黄的瞳孔蒙上了一层暗色,他俯下身子,无声地开口。

我开动了……



03.失明梗
简介:老师因为打怪而暂时失明,丢失的视野,不习惯的生活,天然呆的老师和蠢蠢欲动的弟子的故事。

节选:
……埼玉老师失明了。

或者,准确的说,暂时失明了。老师昨天出去打怪的时候,被怪物喷出的毒气灼伤了眼睛,不能见光,医生说要养几个月才能好。

也就是老师了,换了别人,别说眼睛了,可能骨头都被腐蚀掉了。

现在的老师,绑着绷带,安安静静地仰头“看”向我的方向,努力适应着没有光的日子。

“杰诺斯?”老师小声叫着我的名字,走过来试图触摸我,他看不见我就在他的面前,于是直挺挺地撞到了我怀里来。

老师伸出手,那么有力量的双手,摸过我的脸时却像春风一样轻柔,带着老师身上特有的温暖的感觉。

埼玉老师笑了,像在失明前一样,小小的,可爱的笑容,“杰诺斯,怎么不说话?”

我的声音卡在嗓子里,几乎用了所有的力气来压制自己把这样的老师抱进怀里的冲动,半晌,才吐出艰涩的话语。

“老师,我在这。”


04.车
简介:各种车
节选:无
(≧∇≦)



如果可以,希望大家能投下票,最喜欢哪个梗吧,在能力范围之内的话就写成小短篇呢。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