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酱

非典型性ABO

*如题,不是一般的ABO,清水小甜饼
*我眼中的老师大概就是这样子的
*祝食用愉快


01.身份
“你是omega?!”

埼玉放下捂住耳朵的手,懒洋洋地抬头看着惊叫的三人,露出了有些困惑的表情。

“啊……我没跟你们说吗……可能是我忘了。”

吹雪(Alpha)瞪大了眼睛,伸手指着同样一脸不可思议的魔鬼改造人(Alpha):“那你还和他同居!难道你和他是这样的……没想到你是这么龌龊的人!”

不是,这个时候被谴责的人竟然是我吗?埼玉有些绝望地想。

“我们什么都没有,”他耐着性子解释道,“我对信息素一点也不敏感,自己也没什么味道,不信你可以问king。”

站在一旁的地表最强(Beta)点点头:“恩,埼玉氏一点也不像个omega。”

这就是句彻头彻尾的废话了。

怎么会有一个omega像他一样强大,强大到几乎所有的Alpha都沦为陪衬。


02.评论
“不过作为一个omega,那么强还秃头,你怎么嫁的出去啊。”来自吹雪。

“秃怎么啦!你瞧不起秃头吗!你说话怎么这么不中听呢?”来自抓狂的埼玉老师。

“老师,我娶。”来自意外简洁的弟子。


03.发情期
埼玉抬起手,把今天第三个扑到自己面前的男人随手打晕,扔到一边的地上,觉得太阳实在晒的有点过分。

本来只是普普通通的出来买个白菜,回去的路上竟然碰到了好几个红着眼睛扑上来的人。这算什么,挑衅么?还是什么时候干掉的怪人的手下?

等埼玉把不知道第多少个人打晕丢在一旁后,迟钝如他,都感觉出些许不太对劲来了,他家本来住在鲜有人烟的无人区,可今天居然有人远远地跟着他来了这边。

果然是冲着……我手中的白菜来的吧!

埼玉冲进家门,把大致情况和弟子说了,把手套一拉就准备带着弟子一起迎战。弟子却一直没动,半晌,才红着脸扭扭捏捏地说:

“老师,你发情期到了。”


04.无足轻重
发情期对埼玉老师来说似乎只是个名字,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该打怪打怪,该买菜买菜,除了定时打两针抑制剂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其他一切照旧。

“是没有什么味道啦,”水龙(Alpha)说,“但就是闻起来很好吃的感觉呢!”他舔了舔嘴唇。


05.弟子
“老师是omega,我和老师同居会不会不合适?”杰诺斯郑重地问。

“……?”埼玉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弟子口中的“不合适”是指什么。

“噗,”他笑了起来,“都这么久了,才觉得不合适?”

“安啦,”强大的老师舒展了眉眼,伸手拍了拍弟子的头,“我对信息素无感的,不会哪天欲求不满吃你豆腐的。”

06
不你完完全全没有抓到重点。

评论(20)

热度(6363)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